Monday, May 9, 2011

mask time~~~♥

大热天,来敷个面膜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可是忘记从结冰的那层放去不是结冰的那层~~~
刚敷上去的时候,冷到半命~~~
不过超爽的~~~
我们一起合作的最后一次机会结束了~~~
你说反正是最后一次,以后都不会有机会了~~~
感觉上你在生气我,应该很讨厌跟我一组做东西吧~~
因为我不是只是笨而是超级的那种~~~
只会加重你的工作量~~~
幸好你聪明~~~
没选我跟你们一起做~~~
然后他们两个又没让我做什么~~~
到底我该觉得幸运还是糟糕呢?
什么都没参与到~~~
最后什么都没学到~~~
最后的presentation也结束了~~~
真希望当时的我不会紧张,这样我就能好好的讲~~~
在彩排的时候觉得自己还可以~~~
可是到了真正上场的时候~~~
却弱了下来~~~
有种觉得对不起我组员的感觉~~~
抱歉~~~
不过很开心,认识了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