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6, 2011

我很麻烦~~~

对啦,对啦~~~我就是很麻烦~~~
不知道自己要什么~~~
因为一个失败,我就认输了~~~
明明想好好来,可是到最后的时候却做到一塌糊涂~~~
我不是故意的~~~
每次想把事情做好却反而越弄越糟~~~
对不起~~~
我知道,道歉没办法改变什么了~~~
我也知道,你生气是应该的~~~
我不知道星期一还该不该present~~~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拖油瓶~~~
一而再再而三的害到别人~~~
最后一次和你一起present的机会,被我搞砸了~~~
你这完美主义者,应该很讨厌我了吧~~~
每次做什么事都做不好~~
难怪你那么想推到和我一起作报告~~~
其实当时很想哭,可是我有什么资格哭呢?
明明是自己没做好。。。
哭屁?不要用眼泪来博取同情心~~~
我不是这样的人~~~
绝对不会用眼泪来博取什么~~~
绝对不会轻易在人前掉泪~~~
除非,真的没办法~~~
真正看过我掉泪的不到十个,或许5个都不到吧~~~
如果扣除家人,还少过3个~~~
不是引以为傲~~~
只是我不是可以随意,任何时候,任何场合掉泪的女生~~~
如果有天,我不小心哭了,一定要假装没看见~~~
因为我不喜欢被人看见我丑丑的哭脸~~~
要记得哦~~~
真的很有压力~~~
否则不会在present前,把午餐吃过的东西全吐出来~~~
我可以健康的过日子吗?
不希望每次的紧张就要狂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