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我回来了~~~

我又回来了,好久都没update我的blog...因为一个字-懒。。。哈哈哈~~~被人问到了很不好意思不update了~~~有好多的东西都没放上来。。。不过Facebook有。。。呵呵呵~~~很多过去的东西,不知要如何写。。。也还没想好要怎么写。。。有些想好的东西却忘记了。。。今天听了有些事情真的让我很大吃一惊。。。原来有些事情我真的不知道也没察觉到~~~真的很感激那个告诉我的人。。。如果不是那人的通知,我想以后我和他可能真的会变成陌生人。。。我是坏人。。。总是让自己喜欢的人没面子。。。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事让他被朋友取笑。。。我真的很抱歉。。。我会努力的学习不再犯同样的错,毕竟我和他要相处的时间还很长。。。我不想和他变成陌生人。。。反而想再变情人。。。我知道只要我的态度一天没改变,我和他就是不可能。。。究竟我要怎么做才能在他的心里留下好的印象,在那里占一席之位呢?目前,我想对他说的是,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要让你难堪的。。。我真的很抱歉。。。给我时间改,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