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突然,很想。。。

突然很想把自己来个大改造~~~
突然很想哭~~~什么原因?也许是明年的沙巴之旅有可能去不成,我和他第一次有机会一起去旅行的计划好像要泡汤了,很难过的感觉。。。一方面是对人说好的事情我却没做到,心里很不安。。。
突然很想把头发染颜色。。。我一直以为我会一直坚持都不染,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有种想染头发的冲动。。。XD
很想去西马。。。
很想他,想见他。。。:(
很想充实自己,却一直很懒惰。。。=.=
很想快点新年,我要收红包。。。XD
很想2010年的我可以遇到对的人,不要再在爱情里交白卷了,不要再被自己喜欢的人伤害。。。
很想我的脸可以快快变美(不要再长痘了)...:)
很想很想很想我的很想可以实现~~~
*希望明天生日的三姐可以愿望实现,可以找到一个对她好的人。。。姐,我祝福你~~~等你买东西回来给我~~~哈哈哈。。。生日快乐+平安夜快乐+圣诞节快乐+2010年快乐~~~
*倒数8天,2009就要结束了~~~希望大家都是用美好的心情去迎接2010年的到来~~~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