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什么都变了~~~

我原本以为他们会在一起很久很久~~~没想到我这个月都才发现原来我的两个好友都变回单身了~~~中学时期的爱情真的那么不可靠吗?原来毕业了以后很多的事情都变了。。。基于什么原因她们两对会分开,我真的要好好的问下了~~~今年真的不是个好年~~~我们四个好友都变回单身~~~也许是件好事~~~希望我们都能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另外一半~~~看来在一起最久的是祈圣和芳君,数数他们在一起有6,7年了。。。很不容易也,一个在英国,一个在西马~~~遇到对的人就是那样~~~刚才发现到三姐之前的男朋友订婚了。。。吓我一跳。。。会不会那天我也发现我以前的男朋友订婚也有这种感觉?大吃一惊~~~也许不用等到那一天~~~顺如果突然放in a relationship,我想我可能会不懂如何面对他~~~哈哈哈。。。好像明年的沙巴之旅去不成了。。。26才开始放假。。。我们订的机票是16号的啊~~~很难过。。。我想去旅行啦~~~不甘心~~~>.<

*我在思念着一个人~~~我在想你,你感受到吗?不要再躲我了,我们不是说好了当朋友的。。。为什么你却表现得像个陌生人?我就那么的让你讨厌?空虚的心该怎么添东西进去?
*今天是冬至,冬至节快乐~~~倒数9天,就要告别2009,迎接2010。。。我想染头发~~~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