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梦~

前天早上7 点多左右的时候突然做了奇怪的梦。。。短短的十多分钟我经历了不可思议的快乐。。。记得童话故事里,王子为灰姑娘穿上玻璃鞋。。。在梦里很清楚的看见他为我穿上他选的鞋子。。。我是不是就算是童话故事里的公主而他就是那个王子?也许这一切并不代表着什么,而是我想太多了。。。但是那时候的我真的是很开心,也很甜蜜。。。现实生活上得不到的,我在梦里经历了。。。唯一不变的是他还是很喜欢吊我胃口。。。梦里也不放过。。。不过对于他的温柔,体贴,我知道我找对人了。。。就让这一切在梦里延续下去吧。。。希望这种的美梦还可以再梦到。。。我并不求发生在现实生活上。。。我只求可以在梦里得到满足。。。真的好想当你身边的公主。。。变态了。。。流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