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什么感觉。。。

已经不是那么在意接下来和他会有什么发展了。。。也许妈说得对。。。先专心念书,交男朋友的事以后再说。。。那天之后还好跟他的关系还是很不错。。。只是开始不知道这算是什么感觉了。。。也许跟我一起是痛苦的,当这样的朋友就不错了。。。还在考虑是否要接受明年搬去bryan那里。。。告诉他这件事他好像很赞成我搬去那里那样。。。也许他已经没有打算要我住到他的那一带了吧。。。各分东西。。。以后的路是怎样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现在的我好累,好想睡一觉。。。可是等下130-330有课。。。没人和我一班啊。。。救命~~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