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6, 2008

弱者~

美好的梦在现实生活上永远是不发生的~我后悔告诉你我梦了你。。。我是感情上的弱者~我没你那么享受。。。我想找个人依靠~知道你不会是我要找的那个人~眼泪告诉我放弃了~我根本没办法再承受这样的煎熬~我以为我可以~但是我是弱者~弱者是没办法再等待下去~我感受到你对我的好很不同~你要我学唱的那首歌-类似爱情我好想唱你听~但是我比较属于冲动。。。真的有想牵着你手和亲吻你的冲动~我不是变态~我只想抓住自己的幸福~可是你好像不怎么在乎~我是不是很多余?静静的等待会换来什么?你是朋友还是情人,还没勇气想得太多~因为我又想放弃了~我不知道自己又是怎么了~我以为自己已经知足,原来都是自欺欺人的。。。对不起~开始试着死心。。。开始试着不在乎无所谓这一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