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无助

突然好想哭。。。这几天的心情都不是很好~很无助。。。好想专心的念书却总是提不起精神来~我到底怎么了?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那么没用了?现在的心里在想着什么我都很怀疑下~思,去祷告吧!求耶稣给你一颗可以平静下来好好应付考试的心。。。耶稣会赐力量给你的~你要相信他也要相信你自己~这样才是神的孩子嘛!是否没有爱情就会活不下?我努力的不去在乎你,我努力的去找寻另一个他~不知道是否对那人也有意思,或许我真的就是很花心吧!见一个爱一个的~真是差劲的女生~丢脸!哭完就会好起来了!对吧?我会试着振作起来,这样才是真正的思思嘛!思,你可以做到的~打败那无助的感觉,耶稣会一直陪着你给你力量直到你倒下的那一刻~加油!!!你是最棒的人了!耶稣爱你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