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我来咯~

哟哟~我是小魔头田心。。。因为闲着无所事事就来玩一玩写blog这玩意,其实应该要算很忙才对的,可是都是懒惰惹的祸,总是有事情让我无法专心看书,下星期就要考试了,该怎么办才好。。。完蛋了!!!真的想不到要放什么名字,所以就把自己叫成魔头,还蛮符合我的啦!哈哈~至于田心是把思拆开来的,还蛮没创意的。。。晕倒!还打算要把名字写成Lo CC(Lo Sy Sy)。。。相等于汽车还是其他的交通工具的速度-Low cc...我是没法成为High cc的...因为我姓罗=loh 也许这就是我特别的地方,不只名字好写还很容易记得。。。我应该不算是风趣的人,但是说出来的话总是笑料百出。。。是否你也有这样的感觉呢?自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