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7, 2008

世界上最重要的3個字

其实在爱情里的许多道理我们都很清楚知道 要不要去遵循是看一个人的勇气够不够多我们都了解爱一个人的专情,等一个人的痴情 守一个人的决心,离一个人的狠心 但那又怎样呢? 当决心爱一个人时...(她)离你而去 当决定等一个人时...(她)身旁已经有人 当决心守一个人时...(她)却断然的拒绝 当决定离一个人时...才后悔得到的太多使我们不懂珍惜....失去的太多使我们决心堕落....爱的纷争太多..我们老寻不到规则 爱的痛苦太多..我们往往不能承受爱的甜蜜太多..我们总是过分要求其实我们都清楚的知道 那爱的感觉 那爱的真理 却往往回避不了现实的残酷 只能看著他离你而去 从一开始的陌生到熟悉 再到最后的陌生 我们错过了什么? 是只有时间,能证明的 曾经拥有过什么? 是只有记忆,能证实的 有时,知道自己这样做是不好的,却还是执迷不悟 的做了。有时,知道他的心己不在这,却还是心甘情愿的把心给他了。 有时,知道这条路的艰辛,却还是跌跌撞撞的走过了。有时,知道自己的心在难过,却还是勉勉强强的笑 了。 有时,知道自己不能再这样下去,却还是不由自主 的哭了。 有时,知道不能再为她(他)哭,却还是哗啦哗啦 的流下眼泪了。爱要懂得付出、懂的自由、懂的体谅、懂的宽容没有完美的爱... 就因为有残缺...所以才会更珍惜!!!泪水用来洗涤自己的崩溃 ,才会让自己有所成长!!!世间最珍贵的三个字,不是我爱你,而是“在一 起”。 世间最感动的一句话,不是我爱你,而是“我想 我们在一起”。

好喜欢最后的那两句话哦,真希望有一天我喜欢的他也会对我说我想我们在一起。。。我会等到那么一天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