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我的私人秘密~哈哈。。。

现在几点: 2008年3月25日,4.38pm
> 我的全名:罗竖si(金字旁加上予)全部是繁体字。。。
> 我现在正在听谁的歌: 没开音乐
> 我在哪里读书/工作:在古晋Swinburne念书
> 我最后吃的一样东西是:糖果
> 现在天气如何:大热天
> 戴隱形眼镜吗:戴过一次
> 我家养过什么:狗
> 星座: 巨蟹座
> 兄弟姊妹跟他们的年纪:大姐33 哥哥32 二姐28 三姐 24 弟弟14
眼珠颜色: 褐色
> 耳朵有几个耳洞:左右各一个
> 有刺青吗: 没
> 喜欢我目前的生活吗:还好啦
> 出生地:诗巫
> 目前居住地:古晋Swinburne hostel
> 喝过酒吗:有
> 觉得自己花心吗:算有吧!
> 曾经出过车祸吗: 没有
> 暗恋过人吗:有啦!不过每次都被人懂,有这么明显哦?
> 敢跟人告白吗: 看情况
> 喜欢吃啥么东西: 巧克力,冰淇淋,零食。。。
> 喜欢喝什么: 白开水
> 最喜欢的颜色:紫色
> 喜欢的数字:8,16
> 喜欢看哪一种的电影:恐怖的和搞笑的
>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或品牌:Disney 和 snoopy
> 最怀念的日子: 一群朋友聚在一起
> 最伤心的日子: 失恋,考试考不好
> 最开心的事: 恋爱,和朋友玩在一起,去海边和爬上
> 喜欢的花:不知道
> 最怕遇到的人: 很喜欢强辞夺理,输不起还是玩不起的人,说了又做不到的骗子。。。
> 喜欢的运动:爬山
> 喜欢的冰淇淋种纇:都喜欢(不是什么奇怪的口味就好)
> 最怕什么东西:全部的动物
> 喜欢看的电视台:最近没看电视
> 如果有来世,你最想当: 女人
> 讨厌厌做的事:无所事事,被逼。。。
> 擅长的事:打人,说话大大声。。。
> 上次上医院是什么时候:忘记了,应该是两三年前妈妈去动手术的时候吧!
> 以后想做什么职业:女强人
> 你觉得自己十年后会在哪里:谁知道啊,我最讨厌想。。。
> 无聊的时候你大多做些什么:上网,玩信息,看电视
> 世上最恼人的事情:爱情吧
> 全世界最好的事:有朋友
> 目前有男(女)友吗:没有,你要我吗?哈哈
> 没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试一试咯,无妨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