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9, 2010

好朋友要结婚了~~~

就是坐在右边的她要结婚了~~~去年7月26号大家聚在一起的合照~~~我们毕业了三年才再一起合照~~~下次会是什么时候呢?爱人圣敏,我很想你~~~在英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昨晚收到一封信息写说,思,我1113要结婚了,你来吗?
我还以为是谁,因为电话怪怪的~~~Save了不一定会显示名字~~~
我更好笑的是去问她,新郎是谁~~~
毕竟他们之间曾经出了点问题~~~什么时候解决的我也没问那么多~~~
只要他们幸福开心就好~~~
娟,我真的很替你开心哦~~~你是阿晶之后结婚的那个,我还以为阿包是第二个~~~
现在他要退位变第三个了~~~哈哈哈~~~
今年有两对人要结婚~~~虽然人人都说虎年不是结婚的好日子~~~
真的好开心哦~~~可惜不确定自己能不能出席婚礼~~~:(
完蛋,下星期考两科,可是我都没读到书~~~
加油了~~~:)

今日名言:♥开心的时候要想起我,难受的时候要记得你还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