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我的四字名言~~~哈哈哈~~~

因为在乎
所以痛心
因为害怕
所以哭泣
彻夜难眠
我超难受
我的付出
被你厌恶
假装坚强
其实软弱
封锁我心
以为过关
想要隐藏
总是破功
到了最后
还是一样
始终没变
看了讨厌
我是失败
我是笨蛋
抱了希望
只得失望
哭了又哭
伤心伤身
如此过活
一塌糊涂
心甘情愿
为你付出
明知你恨
我却不躲
勇敢面对
转机在望
想想就好
这是场梦
我想清醒
却更无助
一个人过
没有不好
两个人过
被人疼好
什么时候
他会出现
以为对了
错得离谱
我该相信
还是逃避
何谓爱情
让人苦恼
无理取闹
怨不得人
错了再犯
自寻死路


最近开始写四字名言是从16号开始~~~
15的风波 彻夜难眠
做了蠢事 少人知道
尤其是他 不可能懂
我的心痛 有谁在乎
或许我疯 随人而定
只想安静 不想吵架
我心脆弱 别来伤我

今日名言:what i want is not the thing you want,and what you want is not which i wan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