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开学到现在

my hand injured...>.<~~~
his present...chose by me...XD
his another present which i personally bought for him...tiger de^^
clubbing night@core toilet...lol~~~
my foot finger injured@permai...>.<~~~
it's nice to play...i want go again...lol~~~
waterfall...
soon&gu's breakfast-nasi lemak...they said rice beh jiak de...
big breakfast...cheat by the name...quite less leh...kns~~~>.<~~~
my name in the sand...XD
日落
sY~~~
very EMO de feel...lol~~~feel lonely however got 2 pairs of shoes at there~~~
beach~~~^^
nice view~~~


其实有很多的东西没记录~~~不过很多都记在心里~~~
让我来回顾下开学到现在去过了哪里~~~
8月27-28去permai rainforest resort...有我,顺,豪,凤,福,真,edmund和lily。。。
森林的空气很好~~~Damai的游泳池很棒,沙滩,夕阳让我难忘,最难忘的事是那场大雨,我放在心上,不写出来了~~~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棒~~~虽然当晚有些尴尬~~~哈哈哈。。。
离开那里之前去找瀑布,我超爱吊桥的~~~哈哈哈~~~回程的时候右脚的大拇指受伤了。。。幸好没什么大碍~~~
30号我们下午去kbox唱k,晚上去core倒数国庆-有我,顺,豪和凤
4号我和一群IE的朋友帮顺庆祝生日~~~唱k,吃日本餐,晚上去买老虎的pendrive给他~~~
5号,不能如愿以偿的在12点送顺礼物,他们去Core,我在家发呆~~~早上做完崇拜就去买礼物和蛋糕给他~~~我们在鸭皇过,后来去看Cats&dongs的3D戏,晚上回来才送了礼物给他,很庆幸他是喜欢的~~~
11号,我们去matang玩水,要离开的时候我又莫名其妙的跌倒~~~这次是左手,脚和屁股擦伤,还好头没敲到~~~感谢主,我一直平安~~~晚上又去Core,这次又玲陪我们去,lily还出现~~~很好~~~5个去,3个醉。。。原来我喝醉会语无伦次,还会狂笑,连面都吃不下~~~哈哈哈~~~难怪他会说我们很恐怖~~~>.<~~~
16号,我们去看了step up 3~~~一个字形容~~~~~~~~赞!!!!!!!!!!!!!!!


今日名言:♥loving someone so much doesn't always mean they're the right one for us♥

p/s:more photos will upload soon...lol~~~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