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0918

一个我不曾忘记的日子~~~
如果221没有说再见,现在的我们还可以庆祝2年吧~~~
想想就好~~~看回了以前的一些故事,照片~~~
我的心更空了~~~
♥如果我不爱你,我就不会思念你,我就不会妒忌你身边的异性,我也不会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会痛苦。如果我能够不爱你,那该多好♥
为什么有些事情想忘掉却总是甩不掉?
为什么看到了还是会揪心~~~
主,请你带领我~~~
让我可以不再软弱~~~
让我可以从此忘记。。。
把过去的事不当一回事~~~
时间啊时间,快把不开心的事都带走~~~
把开心和对的人送到我面前~~~
我会再次振作起来的~~~对吧?

今日名言:♥感情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