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9, 2010

happy 2nd anniversary~~~bear~~~

bear bear n his lovely deer deer~~~XD
me n bear~~~love u...^^
last year take in damai de...XD
亲爱的熊宝宝~~~欢迎你待在我的世界陪了我两年~~~
你的出现,我开心也抱,伤心也抱~~~
我知道有天会有另一只取代你的位置~~~
毕竟抱着前男友送的东西去展开新的一段恋情很不应该~~~
就像被我留在家的狗,18岁的生日礼物~~~也是陪了我两年多就被取代了~~~
你又会留在我身边多久?被取代的又会是什么~~~
是怎样的人送的呢?很希望可以一直拥着你入睡~~~
但是故事的结束就代表我也要跟心爱的东西说再见~~~
至少我珍惜现在还可以拥有你的日子~~~
加油~~~我真的很喜欢你~~~就像喜欢送我的人一样~~~
只是这喜欢只剩下你拥有了~~~我决定放手了~~~
不想再折磨自己还是他了~~~
我会过得很好的~~~一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