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想~~~

想起了x先生~~~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在他那里看到他的女朋友~~~
又很不小心的开到他的~~~他永远都不会知道为什么当初我问他是不是认识她~~~
虽然他们只有一面之缘~~~可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她会是他的女朋友~~~
他和他~~~我都曾经很爱过~~~只是我的任性,幼稚,无知的性格让我一次又一次的放走了爱我的人~~~
我不知道会不会在诗巫遇见他和她~~~也不知道该怎么聊天~~~毕竟那次之后我们很久都没见到对方了~~~
相信她是他对的人~~~我只是一个只会伤害他的过客~~~
我喜欢帅哥~~~他真的是个大帅哥~~~想想其实我很幸福~~~至少我们曾经一起~~~
我不后悔也不遗憾了~~~只要他幸福就好~~~
X先生~~~祝你幸福咯~~~我会永远记得你这个朋友的~~~就算我们不再联络~~~
真正想念的不能说~~~我的心意我自己懂就够了~~~
加油咯~~~看来我们没办法一起毕业了~~~舍不得却不得已要接受~~~
好想和你一起前进,可是我的脚步却慢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