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何必~~~

松了一口气,却不代表可以放心~~~
我知道我的行为很愚蠢~~~
何必。。。担心那么多~~~
在乎那么多呢?
只不过是他人生中的一个过客~~~
过去的东西,是没有从头再来的机会了~~~
何必。。。继续等待~~~
追随在他的身后等他转身发现自己~~~
很喜欢今天发现的这句话~~~
爱情有时候并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对啊,爱情本来就不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
可是我却还是犯下了同种错误~~~
我还是把它放在最重要的位子~~~
只是心不知道在何处了~~~
我们只是朋友~~~这我很清楚。。。
也知道我们之间不可能了~~~
现在的我或许只想快点毕业,离开这里~~~
这样,也许我就真的可以认真的,积极地独自面对以后的路~~~
还在考虑是否毕业后要拿CPA。。。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
读书不是我的强项~~~hai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