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2, 2008

放假。。。

还有6天的假期,回去的第一天还要考Law。。。书到现在都还没碰的,还要帮他做Marketing assignment。。。不是很有心情想碰这些东西。。。只想早点睡觉~好好的休息下。。。在sarikei真的是很无聊下,不过可以陪在家人的身边也算不错啦~不然得等到12才能回来了。。。爸看来老了更多,有种说不出的心疼。。。妈说要教我刺绣,我答应学了。。。不过要等我放长假了才开始。。。这星期太赶了。。。其实是想做给他。。。很自然的感觉。。。觉得自己很不孝。。。说不出的理由。。。只觉得自己很不该这样。。。我一定要努力,不可以被人看轻。。。不可以败在起跑点。。。加油!!!你可以的~爸妈有天会以我为傲,以我为荣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