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20岁了

20岁了,我应该用怎样的心情去看待呢?应该就用平常心对待就好了吧。。。很意外的收到训发的生日祝福。。。我以为他已经失踪,不把我的生日当一回事了。。。哈哈~幸好他人好,记得发祝福。。。想到当初那样伤害他就很过意不去。。。最让我想不到的是我一直当他是朋友的竟然敢敢忘记我生日。。。原来我再怎么把别人当成朋友,记得他们的生日,人家也不见得会记得我生日把我当成朋友。。。做人真难。。。算了,少他一个也没怎样。。。我还有其他的朋友。。。训的大方让我想起一个人。。。一个我曾经喜欢三年多的人。。。真的是人间蒸发了。。。是我太小心眼了吗?为什么没收到他的祝福我会那么不爽。。。也许是因为曾经喜欢过吧。。。算了,反正亮也玩失踪。。。还是顺人最好了,可恶的是他写happy birthday to sok sok de sy sy,茂源竟然学他讲。。。还跟我聊了很多变态的话。。。流汗啦~不过朋友之中就是在古晋认识的比较好~当然那些之前认识的也是不错。。。看来我知道谁真正的把我当成朋友放在心里。。。呵呵~我会善待你们的~还有我的干弟干哥。。。等你们迟来的礼物哦。。。Bryan说要买衣服给我当礼物,不过问我是不是穿M的。。。我有那么肥哦?伤心啦。。。减肥~20岁的思思要不一样。。。我要做个全新的人。。。哈哈~我在这里要再一次谢谢那些给我祝福的人,谢谢你们~尤其是顺,跟我聊了一个多小时的电话。。。搞到凌晨1点多才睡。。。谢谢你~最爱的是你了。。。哈哈~真的很抱歉一直跟你提到我以前的事,一直提到训。。。希望你不会介意。。。他已经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我只要你和我好。。。哇哈哈~我要快乐,幸福的活着。。。不再浪费我的青春~~~~~~~~加油!!!成绩将出,希望我们都能全部及格~上帝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