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心很痛。。。

为什么你在意的永远不是我。。。我知道我很自私。。。总是想要霸着你。。。你到底看得到我的心意吗?真的好想说你是有人性没异性的人,现在的你只在意你的朋友。。。我变得越来越不重要了。。。你的blog里写的被放弃了,到现在还是在被放弃的状态吗?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你approve我在friendster写给你的comment却从来不回我。。。我很象个傻瓜吧?我心很痛。。。你可否在意我多一点点?可不可以再忙也抽空找我下,让我知道你还记得我?我好想听你的声音哦。。。可是昨晚的我等不到你。。。现在的我想打电话给你,可是你会注意我讲话吗?你应该在意的只有你买的戏罢了。。。姐跟她男朋友好亲密哦,我什么时候才能和我爱的人这样呢?还是不打扰了,闪人比较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