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成绩出了

成绩出了,QA和SE7拿credit,accounting和mirco拿pass,marketing拿n...很幸运的我能resit...可是他没有。。。我知道他的心情不好,可是我又不知道我该怎么帮他。。。他的心情不好我的心里也不好受。。。没办法开怀大笑。。。明天回诗巫了,应该是跟圣敏出去玩。。。亮现在在诗巫,阿呆找我明天出去。。。那只笨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去诗巫了。。。也不知道他老姐有没有打算去。。。他要我帮他去Remarks,希望他可以得到resit的机会。。。我不想我们pass了,只剩他一个。。。他也许会碰到和他表妹一起。。。好想念他啊~可是他又如何呢?希望下星期四的Resit我会拿到pass了。。。上帝保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