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08

我该放弃还是继续喜欢?

看不清楚自己的内心要的是什么了,自从回来后总觉得我和他的距离好远。。。他不再喜欢找我,以前的热情好像都不见了。。。我开始多心,究竟我该继续喜欢他还是要放弃?他一下这样,一下那样的。。。我应付不过来。。。连续哭了几次。。。又开始变得那么脆弱了,我并不想这样的。。。我怕他会从此讨厌我。。。我也很讨厌这么小气又爱哭的自己。。。我好想找他哦,可是我知道他和他的朋友一起,我找他他也只是在敷衍我的。。。笨蛋,我很想你。。。你知道吗?我很想见你。。。真的很想很想。。。可是我知道不可能。。。你和我现在在不同的地方~要等回到古晋了才有机会见。。。20岁的生日快到了,可惜不能有你陪。。。好失望~到了最后我还是无法放弃继续喜欢这个家伙吧?总是自欺欺人。。。大傻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