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11月了~~~

眼睛眨了一下,十月就过了~~~
今天是11111~~~
很美的号码~~~
告诉自己不要想你~~~
却没办法停止~~~
看见你在线上,我却要假装你不在~~~
知道你只理其他人,心里就不是滋味~~~
算了,算了,算了~~~
所有的事情早就结束。。。
是我自己在鬼打墙~~~
转牛角尖。。。
在电话不见的那刻,不小心洗掉所有和你的信息。。。
其实答案就很明显了~~~
放心,我会过得很好~~~
你只是我一个曾经不错的朋友~~~
就算以后我们真的变成陌生人也无所谓了~~~
我,不是非你不可~~~
我,有更好的人值得我去选~~~
我,只为自己而活~~~
而你,我会忘记。。。
加油,记得要幸福~~~
take care,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