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 2011

bye bye sept welcome oct

时光飞逝,我没有很华丽的用词,毕竟我的华语程度就只有这样~~~
谁说独中出来的华语一定是棒得不得了?
我就是那个其实也还好的人,也许一方面我太少用了~~~
加上我看的书籍不够多,还没摄取到名句精华~~~
没办法写出可以感人肺腑的文章~~~
正如我说的时光飞逝,日历迈进了最后的第三个月~~~
而我还在原地踏步~~~
想不到该怎么跨前一步~~~
可是想想为了某些事在原地停了那么久~~~
是时候该勇敢的向前冲了~~~
加油~~~不要辜负家人对自己的期盼,虽然他们什么都没说~~~
自己要懂得做人,要有羞耻心。。。
要做个值得别人看多几眼的女生~~~
没有人会喜欢太笨的女生,笨是可以但是适可而止~~~
为了自己,一定要用功~~~不要再被逮到机会留在这里了~~~
你还有很多的事要去完成~~~
你行的~~~
there can be a miracle when u believe...
so i believe that i can finish everything that i plan to do this year~~~GB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