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潇洒~~~

如果我可以很潇洒的处理所有的事情~~~
会否我就不会觉得难过~~~
现在的我应该更开心~~~
开始发现,原来我不了解自己~~~
可以为了小事哭得稀里哗啦的~~~
却又可以因为朋友的话笑了~~~
谢啦,Dexter~~~DEDE很开心有你这个DIDI...
任由我欺负,还常逗我开心~~~
我会记得你对我说过的东西~~~
我会认真地思考,究竟是不是这样~~~
也许正如你所说的,我只是习惯依赖~~~
我知道我很依靠人,尤其是他~~~
从来没想过没有他,我怎么办?
不过这几天,没有他,我真的很不怎么样~~~
还好有玲在。。。要不然我注定要饿死在家~~~=X
因为真的没有东西吃~~~
我知道我很烦,对不起~~~
也是时候学习你毕业后,我怎么生活~~~
不可以再依赖成惯~~~毕竟你不是我的谁。。。
看来我是浪费太多时间在这种不重要的事上~~~
是时候该好好为自己努力了~~~
就只剩下那么丁点时间了~~~
思,加油~~~
p/s:最近严重爱上Westlife歌。。。被dexter didi影响的~~~好样的你~~~下次我们一起去唱。。。哈哈哈~~~

今日名言:♥也许某天在喧闹的城市里,我们擦肩而过...我会停住脚步,凝视着那个正远去的背影...告诉自己,那个人我曾经爱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