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放弃一个事物首先要找到另一个事物代替

很喜欢这个句子~~~
你是否也和我一样,也需要找到新的才能放弃旧的?
无可否认,我是这种人~~~
但是,没有新的我或许也可以放弃旧的。。。
行吗?我不知道~~~
不想再去想,我不知道结果会是如何~~~
我相信,对的人总会出现~~~
若是有缘,到最后还会在一起~~~
现在的我,喜欢这样的日子~~~
开始喜欢,也开始习惯~~~
原来时间久了,真的会开始忘记~~~
很快,2010又要结束了~~~
明年是我的最后一年~~~
拜托,别再有意外了~~~
我不想读5年~~~
考试要到了~~~加油!!!
全部及格,我可以的~~~
不准懒惰,不准再拼命的上网~~~
还有看戏。。。要戒戒戒!!!

今日名言:♥期待懂我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