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9, 2009

最近玩上瘾的东西~~~

waiseh~~~me at cover of the magazine...weewit~~~XD
monalisa Sy?i cost $10,000,000?hahaha~~~
i'm cow girl~~~hahaha...
monkey jeffrey~~~
super star sy~~~XD

星期六那天,相智利用他手机的功能拍了我。。。蒙娜丽莎的和杂志封面的。。。星期一的ca lec班上,我才发现原来我的sony ericsson 的电话相机也有相框的功能。。。只是没有阿智电话的那两种。。。懂了之后,我就死命的在玩啊~~~好像跟他们混久了,学到的东西也多去。。。哈哈哈~~~谢谢你们咯。。。wei kiet&jeffrey...really paiseh that i always disturb ur ppl during class ya~~~hehehe...我知道你们是好人,不会生气的。。。啦啦啦~~~星期二上law lec 的时候,我又教了茂源玩。。。哈哈哈~~~看来我真的玩上瘾了~~~=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