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上星期的点滴~~~

在去青团的时候看到而拍下来的~~~
身为一道彩虹。。。后面的请自行唱。。。动力火车的彩虹~~~
我跟玲,旁边的阿真姐,真不好意思,拍不进你。。。
we look dark~~~there too light liao~~~
i'm spider woman~~~hahaha...
S.H.E-J.Z.S
friend forever^^
yeah~~~we finish sing the 1st round...
do u know those r whose shoes???hehe~~~
so many shoes de...
finally can c the sharp...hohoho~~~we r the best^^


our video in youtube^^

呼呼~上星期忙了一整个星期,因为两个assignment在星期一要交。。。不到2,3点都没办法睡。。。最厉害的就是星期天了。。。一直赶到凌晨4点多了才入睡。。。而且星期天的早上5点多就醒来了,因为教堂有献唱。。。那天是晋道堂的青年主日。。。很可惜的,某某人没去看。。。算了,反正不重要啦~那天唱两场唱得真爽啊~后来才发现原来我还唱不够咯。。。我爱上了唱。。。期待那天的到来,再唱。。。考完试我也要去唱k,顺,你要带我去唱哦!!!哈哈~~~说好了考完试要去玩的,不准反悔。。。我要星期天在教堂拍的全体青团照。。。在这里我要欢迎有兴趣的青年人来加入我们晋道堂的青团,每个星期六,730哦~~~等你来~^^

3 comments:

yienyien said...

bring me bring me!

s0faNnY said...

bring u go church or go k?hahaha~~~

yienyien said...

BOTH!.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