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6

重返童年

听着disney歌曲,突然想看小时候看过的卡通。。。 最有印象的就是beauty and the beast,the lion king,pocahontas,the little mermaid,pinocchio,cinderella,snow white etc... 刚刚把pocahontas 2看完了,现在追着sleeping beauty因为不太有印象是否看过这部卡通。。。 而且大部分的卡通我都只看了第一部,第二的永远的不太记得究竟是看过还是没有,又或者是没看完整。。。 记得看过这些卡通却不记得是几岁的事情,好像是在弟弟出生了之后的事。。。 我记得的是我以前也很爱看电视播的the x-file,爱看又爱怕,总是捂住眼睛多么搞笑啊~~~现在想起就好笑 the x-file真不好找,当年播了很多年,youtube不能看完整版。。。有机会真的要好好重温了~~~ 好吧,就让我一边享受同年回忆,一边做工。。。加油~~~哈哈哈~~~ p/s:附赠两张关于disney卡通的照片。。。里面的大部分我都看过了,你又看了多少部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