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9, 2011

719的心情~~~

用笑来掩饰心里的不舍。。。
掩饰我想哭的心情~~~
没有你 怎么办?
好想开口留住你 却害怕会害了你
而且我并没那么特别~~~
看到你收到我送给你的东西你很开心~~~
我的心暖了那么一下~~~
原本想等到那天到了才交给你~~~
看来是没机会了,今天不交给你
害怕你回去之后我就不知道要用什么方式交给你~~~
可不可以自私一次要求你留在这里工作?
心里很想却发现我已经没有开口的勇气~~~
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变得如此软弱?
星期六就要考试了,我的书读得很不怎么样~~~
没有你,我好像什么都做不好~~~
依赖惯了,到最后只剩下自己的时候,就知道自己有多么的不行~~~
原来我真的那么的糟糕~~~
幸好我不是你喜欢的人~~~
不然会让你大吐血~~~
我说过无论你的决定是什么我都会100%的支持你~~~
衷心的祝福你找到你真正要做的工作~~~
我会一直为你祈祷~~~
主会带领你~~~
你要加油哦~~~

No comments: